新居落成請點選此觀看。

全聯購入。

對,我就是個外貿協會~

這包裝看起來就小而美萌。

尤其是那一顆顆的小蜜柑~嗷嗚~太可愛了~

秤重的,所以每包大小顆數不一定。

我這包有八顆。

每一顆都小巧可愛,讓我想起去年(2019.02)去京都的時候,在路邊看到一位媽媽敞開小車尾門,裡面滿滿的賣像不佳的小橘子。

當時一整個重擊K先生的心臟,然後就購買了一包超多顆數橘子,害我整趟旅程都很努力吃完。

這次在店裡買得當然是外觀可人啊啊啊啊。

有的皮薄有的稍厚,酸甜多汁。

 

幾乎無籽~目前吃掉四顆裡面只有一瓣有一顆籽(幸運的老K)。

解膩好吃。

快到飯點但是肚子又餓的時候就來一顆~小填胃!棒棒的。

吃著吃著就好想來杯蜜柑汁,不過這麼小一顆我還是………扒了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