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全聯真的是一種定力不好、目標不確定就不要輕易踏入的地方之一。

本來只是想要買個晚餐食材,買買著就...這邊也一些那邊也一點的通通入籃了。

幸好購物袋還裝得下。

剛好在咖啡區看到罐裝咖啡,上次喝罐裝的時候還真的是想不起來了呢。

畢竟家裡就可以直接磨了沖,偶爾還是會想喝星巴克裝一下亡鎂,哈哈。

這種小小罐的感覺就是日本販賣機會出沒的種類。

不知道為什麼我頗喜歡日本罐裝底部的白皙感,會讓我多看多摸兩把(ㄔ女)。

跟K一人各挑一罐準備早餐時喝,他買的是latte無加糖,我買的是經典咖啡微糖。

K留了點給我喝看看,喝著喝著覺得今日咖啡因攝取已足夠反而自己的要下次喝了。

入口先嚐到的是稀而淡苦的咖啡味。

再喝一口慢慢勾出奶香,最後再帶出苦而甘的韻調,不酸。

淡美式加奶精感?難怪K說好淡。

不過他的咖啡因比我買的經典還多呢~

不喜歡過重咖啡味的或許會喜歡這感覺。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