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終於上島啦~

K先生一直想找NS的遊戲給我玩,明明只有一台主機,我玩了他怎麼玩薩爾達?(雖然他已經玩到資料片去了)

發售日就慢慢等K先生下班,回家購買數位版的動物森友會,然後開玩~-`д´-

然後......整台NS都變成我在使用,K先生跑去玩Steam的CS......

歷經了玩了兩三次頭很暈就冰封的小龍咖啡廳與加加減減想到就玩的寶可夢劍。

動物森友會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第一天就是跟著狸克跑跑跑~

初始島民是狗狗花娜與黃金鼠哈姆,都好可愛。

佛系玩家。給什麼就直接玩。 

第一天就搖搖樹,釣釣魚。

熟悉熟悉操作。

收集癖的我努力收集圖鑑,昆蟲、魚類、化石、家具、DIY等等~

沒在用NS的我,一整個按鍵小白。_(┐「ε:)_

幸好初始日還有拍了四張照片wwwww.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