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來自法國的專業彩妝品牌。

讓我有點小小的興奮。

馬上東拿西揀準備畫美美。

雖然不是天天畫的熟手,但是阻擋不了我的雀躍。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別名超上鏡粉底。

我拿了Y252色號。

要搖勻請左右搖晃瓶身。

瓶蓋的LOGO美爆!

擠壓嘴設計。
好壓取,不卡卡。

粉底液本身偏水狀。

含有胺基酸能強化肌膚防禦力也使肌膚更有彈性。

添加保濕因子維持整日持久不脫妝。

粉底液很好點開,帶著若有似無的香味。

右邊用粉底刷慢慢刷勻。

不卡,好推開而且無刷痕。

左邊則嘗試用手指慢慢推開。

右半邊看起來平滑,左邊則是比較服貼。

粉底液內含深紅、黃色顏料的智慧調節色料分子,校正膚色更勻亮。

而輕透柔焦分子使粉底液完美無痕零色差。

要不是我剛剛才推完手指上還有殘液,然後臉上也亮了一階,我可能會忘記我剛上完粉底液。

臉部肌膚感覺也是清爽不沉悶。

柔霧空氣粉餅。

色號Y235。

我真的很喜歡盒子表面上的霧面處理。

沒有日系的粉嫩與花樣繁複,滿滿的歐美俐落感。

開闔很滑順,不會卡卡難開。

裡面附的鏡面超大,而鏡面上還有一層膜可以撕除。

不過懶惰如我可是不會撕了他。

可以保護鏡面又能隔絕粉塵,當然是要她不能再被清潔後再撕掉,這樣又能獲得一面乾淨的鏡子。

柔滑的粉餅,不飛粉。

12小時長效持妝防水。

粉撲有兩面,一面是黑色。

黑色為柔軟綿密乳膠,能加強遮瑕。

吸油、親膚。

使粉體緊密深入毛孔溝紋填平。

白色為細緻天鵝絨,薄透定妝。

粉霧、定妝。

粉體細緻棉柔。

用黑色面感覺妝感較服貼,毛孔比較撫平。

白色面用起來妝感較柔霧。

底妝完成後。

完成其他部分的妝感。

膚況整個提升一階。

氣色看起來也粉有朝氣(自己講)。

常在網路上看人家這麼笑,想說試試。

恩...我看起來好....奇怪.....哈哈。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水潤好上易推勻,輕鬆修飾膚色。

柔霧空氣粉餅柔細好撲,輕量粉體創造完美柔焦妝感。

整個完妝後感覺透氣不沉悶很自然舒服。

而且色號超多,更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專屬粉底色喔!

 

相關資訊: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超上鏡粉底液

柔霧空氣粉餅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