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貓咪喝更多的水避免一些疾病大概是每個貓爸媽的養孩目標。

我也不外乎變著花樣混著水讓他們吃喝。

看到愛喜雅的高含水軟飼料時我還驚訝了一下。

高含水?這樣飼料該是長怎樣子呢?

老屁貓不會挑吃吧?

Aixia的妙喵高含水軟飼料是與北里大学獣医学部 有原圭三教授一起合作開發的。

比一般飼料高出三倍的水分。

低磷鈉鎂鈣維持腎臟健康。

使用雞肉為基底,動物性蛋白質提高消化率。

另一個我覺得的小重點是無色素著色。

偶爾餵完貓草或是有幫助化毛的食品後的一兩天,他們可能會吐毛,萬一剛好吐前有吃了飼料....

還記得那時看過綠色我都囧了,看到紅色我都嚇歪了...

之後我都不買有顏色的飼料了...

獨家專利a-i胜肽經實驗證明,有助於降低貓咪壓力指數,減緩貓咪緊張情緒。

提升嗜口性,增加完食率~

 

不過我家懸音從奶貓到大都是定點的自助吧,餓了就會去吃一點,一點一點慢慢吃。

從小到大都自己少量多餐,是個好孩子(以吃飯這件事而言)。

不過禕跟萼撿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個好動屁孩,有被餓過肚子所以比較爆食。

慢慢在懸音的感化(?)下目前也習慣一樣的生活自助吧自行少量多餐模式。

但是體型就真的很不一樣了....

所以在嗜口性完食率這邊我倒是比較沒有那麼在意。

MiawMiaw的包裝如果是以一隻貓的飼養上來說真是超級方便,一天就是一包的分量。

撕開倒入結束。

在我剛撕開倒入馬上就有貓上門。

ㄟ不是,先讓我好好拍照啊!

如果要我說個相似物的比喻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大溪豆乾,而且是豆丁款。

ㄟ不是,不要這麼興奮倒模糊。

讓我好好拍個照~~拜託。

三貓暴動一直喵。

易入口咬碎的小粒狀。

今年13歲的懸音,爆動模糊。

懸音表示,大人才只專注一小顆,我全都要!!!吃盤裡的!!

樓下7歲的禕跟萼表示:有好吃的掉下來了!!

黑貓模糊什麼的,不是常態嗎?

聞聞,試水溫。

阿姆阿姆~

 

 

黑貓真心難拍。

被三貓圍爐喵音傳腦後後決定一貓上一盤。

撿別人吃到碗外的比較香。

真香~

看別人吃的香。

留著晚餐再吃?

 

比起一般需要冰箱的高含水飼料,MiawMiaw妙喵高含水軟飼料真的方便許多。

沒有開封的只要放在陰涼處。

開了封沒吃完就收到冰箱保存就好,不過我想機會不多就是了....

 

 

 

相關網址:

妙喵高含水軟飼料(雞肉款) 

妙喵高含水軟飼料(雞肉+鮪魚款)

Aixia台灣代理商官網

Aixia日本官網

Aixia MiawMiaw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的頭像
    Lynn

    Ling Ling Do Something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