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使用了豆乳跟優格為主題的面膜,還添加各種天然水果萃取的成分。感覺就很好吃。

一小罐不多,150G。

是屬於可以天天使用的水洗式面膜。

溫和保濕亮白之外還能夠去除角質,全身都可以使用。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好聞的水蜜桃香。

不會過重,聞起來很舒服。

蓋子是有做連結在瓶身上的,所以一開始的封條撕開後可以大膽的把蓋子推開。

蓋子部分有做曲線可以避免面膜因重心下墜掉出。

剛好邊緣銜接在瓶內,可以直接撥下去不會沾到瓶口。

一天可以使用一次,我是選擇在洗澡後使用。

先將臉部洗乾淨後取適量在手上,請依據自己臉部面積去作用量的調整。

不然包裝上標示的兩顆櫻桃的量~我是有點勉強,畢竟要厚塗。

 

再慢慢得塗勻在臉上,以看不見肌膚原本的膚色為最佳。

蠻好推開的質地,如果用手指塗不開可以藉助刷子來塗勻。

我這次忘記了我有刷子,看到面膜就忘了~哈哈。

 

味道好聞,等待的時間裡也帶了愉悅心情的效果。

5~10分鐘後,邊聞著香香邊挖出了我的小刮棒。

這是我之前其他水洗面膜的附帶小刮棒,可以幫忙塗面膜也可以刮除面膜。

刮下來就直接畫在手指上就可以剃除面膜很方便。

 

三兩下就刮光光。

 

用微溫水沖洗乾淨。

蠻好沖洗,不會滑膩膩的。

 

沖洗完後臉都水嫩水嫩的。

再做一下後續的保養步驟,就完成囉~

 

使用的過程很順手,面膜也不會東掉西滴的。

香味宜人,我很喜歡。

感覺使用後滋潤保濕,溫和不刺激也不搔癢。

真得很適合天天使用。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