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聽說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很流行的組合飲品。

Kinohimitsu 輕輕暢、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Diamond Nite。



輕輕暢,看名字就知道是在排解女生的宿敵!!

如果我吃菜吃比較少的時後,就會聽到我大喊想大便~但是就是拉~不~出~來。

重點還是梅子口味,酸酸甜甜感覺很開味很刺激O_O


另一組是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雖然它飲用方法沒有特別標明一定要夜用。

不過我還是打算在晚上喝他~


但是拍照就是要白天拍~不然拍不清楚。

看說明沒硬性規定晚上用,所以就再白天拍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啦~


但是在喝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言要先把6平輕輕暢飲用完會比較好喔!

先把腸胃整頓好才好好吸收嘛~

輕輕暢都是6瓶一組。

而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則是16瓶一組。


輕輕暢一小罐的,看起來超可愛。

一瓶是30ml。


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則是比較大一些。

50ml一瓶。


這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看起來也太華麗了吧~~

輕輕暢則是走小而巧~

一瓶都不會很大~也很適合帶著喝。


對~相信很多人都只看到右邊的框框內字體。

哈哈哈,其實我第一眼也是注意這"解便的秘方"XDDDDDD


顏色是有點深的琥珀色。


味道聞起來有點酸。

但是喝起來還好。


其實跟烏梅汁還蠻像的XDDDD


冰冰的會更好喝

喝完後可以感受到腸胃有點咕嚕嚕的蠕動~

那應該是被梅子的酸所刺激的吧~哈哈


閃亮亮~的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顏色比輕輕暢還要再輕一點。


荔汁的香味還蠻重的。


哇嗚~也有一點兒酸。


如果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還感覺不出來。

一口氣栽半罐就可以稍微感受到膠原蛋白的微腥感。


不過還是要冰冰的才會更好喝啊!

其實都很好喝拉~

輕輕暢還蠻讓我驚豔的XDDDD


相關連結:

Kinohimitsu官方網站。

Kinohimitsu粉絲團。

KinohimitsuPCHome。

Kinohimitsu樂天。

Kinohimitsu愛美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 Lin 的頭像
Ling Lin

Ling Ling Do Something

L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